close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又過了一個禮拜,這一個禮拜又和許多朋友、長輩 見了面,聊了許多不同的事情.

很感謝周遭的各位的協助,至少沒聽到什麼汙辱性的字眼出現.    

真的很感謝陪我做問卷的各位,再次很鄭重地和各位說聲:謝謝  (選了這首歌,希望各位會喜歡)

  

 

這些過程中,印象最深的是和一位不是那麼熟稔的長輩談目前的情況.

在大約一個多小時的談話中,感覺得出來長輩很熱心地分享過去的經驗,也很確實地替我分析目前的情況.

但做選擇的終究是自己,

回到家後用了一整個下午在思考自己在這份業務性質的工作中開心嗎?  

思考著為什麼當初我會考慮這樣的工作呢?    支持著我的動力是甚麼呢?

為什麼我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每天進公司都很 HIGH 呢? 

 

Anyway,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再繼續努力地找人 DS 練習行銷自己和與人對談,

之後就是4天的連假了,可以好好思考是否要繼續走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