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有幸前往兩位業內前輩所開設的公司參觀,真的很佩服她們可以獨自撐起一間公司,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也再次祝福: 兩位前輩在接下來的一年裡能夠 諸事順利 , 事業鴻圖大展. )

 

回公司後,一邊整理資料一邊思考手上案件的後續跟進事宜時,

手機 鈴 的一聲響起,本以為是 APP 又再通知甚麼事情了吧,相關文件整理完畢後看了一下手機,才知道原來是自己就職 「土地開發」滿一年了.

 

在這一年裡某人常會問我說:「如果這一年下來,都沒有賺到錢,你會不會埋怨我」 ,

這個答案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一樣的--不會  ,就如荼過去我每次投機失敗後,檢討、反省的對象永遠都是我自己,而非市場.    

也真的很謝謝你引領我進入 不動產 的世界.

 

這一年裡發生了很多事情,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

一路走來,真的要感謝每一位的協助,而要感謝的人也真的太多了,就不一一道謝了.

最後,要感謝自己的家人的包容與支持,

今年我會努力地達成所定下的每一個階段性目標,從而讓你們能夠有更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